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公共事业管理1011班成功进行第一次无人监考试点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1-01-12 15:21:11    来源:办公室


2011年1月12日上午,在4号楼502教室,公共事业管理专业1011班成功进行了襄樊学院第一届无人监考试点工作。此次无人监考,选取了公共科目高等数学来进行试点,既推进了我专业学生学风考风的建设工作,又培养了学生诚信做人的优秀品质,得到了校院领导的一致好评。

上午845分,在我院书记张弢和公管1011班班主任罗婧老师的带领下,全班48名同学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诚实诚信,公管第一”反映出同学们严肃考纪、诚实答卷的决心和信心,9时整,监考老师发完试卷后离开考场,同学们开始认真答卷,从9时到11时,整个考试历时2小时,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冷静,严肃对待,无一人出现违纪违规现象,校教务处督导过来巡视时,高度评价道:“整个无人监考的过程比有教师监考更加规范,考场安静整洁,同学们认真沉静,非常好。”11时整,当考试结束铃声打响时,同学们立刻起立,将试卷和草稿纸放在桌面上,安静的按顺序离开考场,监考老师入场收卷,无一份漏交、缺考和空白试卷,无人监考考试取得巨大成功。

 考试结束后,公共事业管理教研室主任柳亮老师给同学们点评了这次无人监考考试全过程,对同学们的表现非常满意,给与了高度的评价,并鼓励同学们要再接再厉,将诚信作风继续发扬下去,期待在今后的学业中有更优秀的表现。

 

上一条:我院被学校授予2010年度责任目标“优秀学院” 下一条:我院朱艳阳、龙雨萍两位教师被学校授予第二届“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