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管理学院陈平同学被学校授予“学风标兵”荣誉称号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1-01-06 09:20:30    来源:办公室


在学校“学生学风建设年活动”中,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加建设活动,勤奋学习,开拓创新,勇于实践,努力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为推广学生先进典型,引导学生成长成才,经评选推荐,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授予李晓阳、高小燕、马晓哲、罗芳平、蒋慧红、侯露、陈恒、邵蒙、张超、陈平等10名学生“学风标兵”荣誉称号,并予以奖励(2000/人)。

学校号召,广大学生要以“学风标兵”为榜样,践行弘扬隆中精神,潜心学问,立德修身,在校园文化、社会实践、科技创新、志愿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

 

 

 

上一条:我院朱艳阳、龙雨萍两位教师被学校授予第二届“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09-2010学年度“十佳大学生”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