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管理学院召开2009-2010学年度“十佳大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0-12-21 08:49:50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通讯员 李祥怡 王泽)2010年12月20日下午4时,管理学院在北区四栋312会议室召开2009-2010学年度管理学院“十佳大学生”表彰大会。出席会议的有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弢、副院长朱艳阳、党委副书记曹德勇,学工办辅导员、十佳大学生以及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表彰大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王超主持,
       管理党委副书记曹德勇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2009-2010学年度“十佳大学生”的决定》,号召广大学生要以先进代表为榜样,勤奋学习,扎实工作,努力成为信念坚定、理想远大、品德高尚、知识丰富的有为青年,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物流管理0812班陈平作为获奖代表发言,她从政治、学习、能力、社会实践、生活五大方面讲述了自己的感触和对未来的规划。

        党委书记张弢老师对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在思想、行动、学习以及就业创业方面起到标杆作用,把获奖作为起点,争取更大的成绩。

        表彰大会结束后学院领导和“十佳大学生”在卧龙出山雕像处合影留恋。

上一条:管理学院陈平同学被学校授予“学风标兵”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审议院级科研立项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