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二级教代会  正文
     党群工作

认真履行基层工会职责,切实维护好保障好教职工权益 ——湖北文理学院管理学院召开一届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审议通过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办法等重要文件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11-25 10:02:24    来源:办公室


                                           认真履行基层工会职责,切实维护好保障好教职工权益

                                                 ——湖北文理学院管理学院召开一届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审议通过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办法等重要文件

          (教工通讯员孙正新)20131120日下午,湖北文理学院管理学院在4#教学楼3楼会议室召开一届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湖北文理学院管理学院2013年业绩工资分配方案》、《湖北文理学院管理学院教师教学工作量定额与计算办法》、《湖北文理学院管理学院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办法》、《湖北文理学院管理学院教师科研与学科建设考核与奖励办法》等四份重要文件。大会由管理学院工会主席鲁宏图主持。
会议全程分为四个阶段。大会第一阶段由朱艳阳院长、曹德勇书记、孙小舟副院长分别向全院教职工详细解读拟审议的四份文件,使大家充分了解文件的精神。第二阶段为分组(分为教学系各组和行政管理人员组)讨论,由教职工对四个文件提出意见和建议,联系领导深入各系系,进一步解释文件同时听取教职工意见建议。第三阶段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扩大),认真分析、研讨教职工反应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文件,将教职工提出的合理的意见吸收到分配文件中,对不合理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解释说明。第四阶段表决通过文件,首先由朱院长代表党政班子向全体教职工逐条回答教职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一些未能采纳的建议做了详细的解释;由分工会主席鲁宏图同志主持,逐个举手表决通过修改后的四个文件。
这次教职工大会的召开,体现了基层工会依法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的重要职能,经过广大教职工参与讨论制定院级重要的制度文件,也将作为院务公开的重要内容。这四份文件的出台,为管理学院2013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的提供了制度保障;建立健全了管理学院教师教学、科研等工作业绩考核评价与激励约束机制,使教师教学、科研等工作业绩考核更加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有利于充分调动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有利于人才培养和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下一条:我院隆重召开一届三次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