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二级教代会  正文
     党群工作

我院隆重召开一届三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1-12-31 16:19:42    来源:办公室


20111231日上午8:30,管理学院一届三次教职工大会在管院会议室隆重召开。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与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德勇主持会议。
  曹书记首先代表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向大会致开幕词。

  随后大会听取了朱艳阳院长所作的主题为以人才培养为中心,走人才立院、科研强院之路,为管理学院可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在报告中朱院长对管理学院2011年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回顾,分析和提出了目前和今后学院工作中需要加强和改进的重点难点工作。2011年管理学院紧紧围绕学校“十二五规划”和建设综合型大学的新目标 ,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依靠全体师生,走“人才立院,科研强院”之路,精诚团结,克难奋进,较好的完成了目标责任制规定的任务。具体为:一、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二、以项目建设为载体,强化实践教学,继续深化“一突破,三突出”教学工作特色,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三、学科建设有突破,科研工作上台阶;四、师资队伍建设工作提升到发展战略层面;五、学生工作亮点突出。报告明确了2012年学院主要工作:一、加强和改进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深入推进“三风建设”;二、大以“质量工程”项目为载体,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三、认真抓好科研工作和学科建设工作,提高科研服务能力。四、继续推进“人才立院”战略;五、继续优化学生工作机制,建设和谐管院。

 

   接着,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晓翠解读了《管理学院2011年业绩津贴分配办法(讨论稿)》。
  会议随后进行分组讨论。与会人员分为五个小组,讨论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和《管理学院2011年业绩津贴分配办法(讨论稿)》。大家积极献言献策,充分肯定了院长工作报告,同时对学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院长工作报告催人奋进,为管院教职工指明了努力方向,全院教职工要抓住当前发展的大好机遇,敢于迎接挑战,为管理学院又好又快发展面努力奋斗。
      
上午10:00,大会进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各小组代表向大会汇报各组讨论情况和意见建议。随后大会进行举手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和《管理学院2011年业绩津贴分配办法》。

  最后,徐超书记致闭幕词。他指出这次大会是一个团结协作、务实高效的大会,是一个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大会!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主人翁的态度,本着对未来发展负责的精神,通力合作,认真履行自己的权力和义务,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发扬民主,畅所欲言,为开创管理学院工作新局面集思广益,献计献策,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认真履行基层工会职责,切实维护好保障好教职工权益 ——湖北文理学院管理学院召开一届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审议通过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办法等重要文件 下一条:2011年管理学院教代会:院长工作报告(2011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