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招生信息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雨中访寝 方见真情 ……管理学院迎新走访寝室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09-08 19:10:37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陈梦)为了解我院新生的住宿问题和生活情况,帮助新生更快的融入校园生活。2013年9月8号9:00,管理学院书记曹德勇、学生会主席吴腾飞以及学生会部分部长们走访了新生寝室。
        雨势正猛,管理学院书记曹德勇考虑到新生应该会在寝室,不顾瓢泼大雨,带领管院学生会部分成员走访了新生寝室,在不同的寝室内,曹书记代表我院给新生们带来了诚挚的问候和关心。曹书记在走访寝室的过程中,亲切问候大家的寝室生活情况:水管、用电器、床铺安排、家长临时住宿,并表示新生如果遇到问题一定要及时向助理班主任或辅导员反映,我院会及时给大家解决。走访途中,突遇一位新生发生柜子打不开的事情,学生会主席吴腾飞及时联系了物业公司,使问题很快得到了解决。书记平易近人,寝室内欢声笑语,拉近了新生与院领导的距离,也让新生们能够更快的融入校园生活。
        走访寝室结束,大雨仍在继续。此次走访新生寝室,管院更好的了解了新生们的具体情况,也能够更好的建立融洽的学院关系,推动我院更快的发展壮大!

上一条:天公不作美 雨中更温情 下一条:精神关怀 排忧解“难” ……管理学院新生家长见面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