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招生信息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精神关怀 排忧解“难” ……管理学院新生家长见面交流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09-08 19:08:45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陈梦)迎新热潮 ,一股关怀在涌动,一股真情在传递。2013年9月7日15:30,管理学院有序地进行了新生家长见面交流会,管理学院副书记鲁宏图、学工办主任王超老师出席了会议,部分新生家长到场。
        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王超老师主持了会议。王超老师非常感谢新生家长对湖北文理学院的信任,并欢迎新生们的到来。王老师深切慰问家长们旅途是否劳累,是否适应这里的气候,同时对有困难的学生提出解决意见,尽量给困难生以最大的经济支持。对于新生住宿问题,王老师告诉家长要懂得与孩子交流的艺术,培养学生的独立意识和习惯。针对学习当面,鼓励家长给孩子灌输一种坚持学习的思想,在大学制定自己的学习计划,过好自己的大学生活。鲁宏图鲁书记强调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家长对学生的影响巨大。鲁书记和王超老师认真解答家长们的疑问,并进行了一对一的回答。王超老师统计了到场家长的电话,并承诺及时对家长遇到的问题进行解决。
        短暂的会议使家长们对学校和管院更加放心,我院的领导们对新生给与了支持,为家长排忧解难,体现了管院的人文关怀和精神关怀,更体现了管院上下一心的精神品质!

上一条:雨中访寝 方见真情 ……管理学院迎新走访寝室 下一条:领导重视 全力迎新 ……管理学院迎新总动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