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专题研讨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8-04-12 10:41:47    来源:办公室


 (通讯员  严金磊  ) 按照学校对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求,经济管理学院在4月11日中午12点20分召开就业创业工作专题研讨会,党委副书记鲁宏图、毕业生党员代表、毕业班级主要班干部、学生会就业创业部干部等参加研讨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超主持。

        会议开始,王超老师解读了《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生的通知》;就业创业部部长严金磊汇报了目前就业信息网录入情况,目前2018届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人数429人,现阶段已经就业并签订就业协议人数18人,就业信息每天更新中;接着各班级信息员分别汇报了班级学生就业状况,就业困难群体摸底正在统计中、各班级就业创业工作存在主要问题和困难是大部分毕业生在实习岗位上,未签订正式就业协议,签订的是临时的实习协议。最后鲁宏图书记分析了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的新形势,2018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820万人,就业创业工作面临复杂严峻的形势,新时代国家积极引导毕业生到基层一线就业创业,引导大学毕业生主动到重点地区、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要领域就业,鼓励毕业生到国际组织就业;鲁书记勉励全体与会干部要利用好“互联网+就业模式”团队协作,信息互通,组团就业。鼓励全体与会人员正确面对就业创业主要问题及困难,分析把握就业创业工作的规律,下一步将在全体教工大会上讨论并制定具体工作措施。
       最后,王超老师强调了应届毕业生档案转寄方式与流程及注意事项,各毕业班信息员都表示认真服务班级学生,重点关注就业困难学生群体,积极配合。热烈掌声中本次会议圆满完成。

上一条:经管学院组织召开就业指导讲座(一) 下一条:管理学院2017年毕业生满意度调查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