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管理学院2014届毕业生班主任联络员会议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06-06 13:50:46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陈梦)  2013年6月5日下午2:30,管理学院2014届毕业生班主任联络员交流会在新区4栋三楼会议室召开,管理学院书记曹德勇、副书记鲁宏图、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王超老师,辅导员刘金华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14届各班毕业班班主任、联络员已及13届联络员代表等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开始,曹德勇书记向大家介绍了管理学院学生目前的就业形势,强调大家在心理上和行动上要提前做好准备。13届联络员代表就毕业生的具体工作谈了自己的经验和感受。王超老师就14届毕业生工作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强调毕业生工作的复杂性、长期性,鼓励各位联络员的工作要做到有始有终。会上,联络员、各班班主任积极提问并发表了相关意见;副书记鲁宏图进一步强调作为学习管理的毕业生联络员,要做好管理工作,利用好学校提供的各种资源;并强调联络员要与辅导员及班主任加强联系,争取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管院就业的指标。
       通过此次就业动员大会,我们增强了对毕业生联络员工作的认识,同时也有利于2014届毕业生端正就业心态,大会对于促进同学们顺利就业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相信2014届毕业生可以满怀信心地亮剑,在这样一个平台下找到合适自己的工作!

上一条:未来的物流 腾飞的蛟龙 ——我国物流业发展态势及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下一条:栀子花开 毕业在即 • 欢送晚会 精心筹备 -----管理学院“毕业生晚会”筹备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