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生活指导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1-15 22:02:27    来源


(教工通讯员 李玉凤)为进一步做好走访慰问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精准资助工作,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生活情况,115日,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徐超、党委副书记胡益丁、辅导员黄灵辉、李玉风走访慰问了学院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

“家里几口人,几亩地?收入怎么样”“平常一个月伙食费多少?学校资助的助学金和困难补助,生活费够用吗?”“寒假上网学习有没有困难?”走访期间,全体成员与家长进行了细致交流,对学生家庭生活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向学生家长介绍了国家的资助政策和学校的资助体系,让学生不要为学费和生活费担忧,并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刻苦读书,练就过硬本领,成就优秀人才,服务回报社会。

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访慰问活动,是学校落实学生资助政策,学院打造家校共同育人平台,落实资助育人的重要举措。家访活动让学院和学生家庭联系更近,让老师更了解学生,对进一步促进精准帮扶,助力学生成长成才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条:妙啊!这就是经管er的夜生活吗? 下一条:参与垃圾分类,共创文明襄阳——我院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