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生活指导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管理学院学生干部培训之心理讲座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1-11-23 08:55:13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通讯员 谢婉莹 刘浩)11月22日晚6:30,管理学院学生干部培训之心理讲座在北区四栋409教室举行。管理学院心理辅导员张婷婷老师就压力的管理与应对作了详细的分析,发人深省。

      此次心理讲座主要针对大学生经常出现的问题——压力。张辅导员主要讲了压力的管理与应对和心理危机的干预两个方面。压力会给我们的生理、情绪、认知和行为等多方面带来不良影响。为规避危害必须得正确认识来自内部环境和外部环境的压力。期间,张老师为学生干部做心理测试,摆出这样一个问题—压力是失衡的沉重抑或是成长的力量?通过互动教育干部们要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和自我暗示,通过改变自己、改变生活来应对压力,并强调适度的压力有利于激发潜能使人收获成熟和智慧。

      “关注自己,关注他人,助人者自助”,这次讲座深化了大学生对于压力等心理问题的认识,提高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对促进大学生的心理健康具有非常健康的意义。

上一条:11级地理科学专业召开心理班会 下一条:旅游管理专业新老学生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