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生活指导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旅游管理专业新老学生交流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1-11-16 15:03:25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通讯员 马珅)11月15日晚6:30,在北区教学楼四栋406教室,酒店管理1121班新老生交流会正式开始。本次交流会邀请酒店管理1021班、旅游管理1011班等,为新生提供他们所渴望知道的信息。

       交流会在轻柔的音乐中开始,为了便于新生提问,老生们做出了自我介绍,幽默的谈吐获得了新生们一次又一次的热烈掌声。自我介绍完后,便是提问时间,只见同学们一个接一个的向大二的老生提出自己的迷惑与不解,问题大都围绕同学与班委的关系,如何管理班级,如何学习以及如何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冲突等,而大二的老生也根据自身经验对相应的问题给出了答案,并给同学们对于今后学习与生活的建议,交流会的氛围渐渐走向了高潮。最后,胡雨杰学长就如何规划以后的人生这一问题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将他自己的人生规划分享给了大家,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交流会在这掌声中圆满结束。

         这一次交流会通过新老生之间的交流,促进了新老生对于今后学习与生活的了解,并为自己树立了一定的目标,相信自己的未来会更好。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干部培训之心理讲座 下一条:管理学院与物电学院男女生寝室互访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