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生活指导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管理学院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0-10-22 08:59:58    来源:办公室


 

  

 201010216:308C112教室管理学院女生部和就业心理部邀请了管理学院心理咨询辅导员张婷婷老师为刚踏入大学的全体大一女生讲了一次专门针对女生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以“我的爱情我做主”为主题。伴随着一声“支持大学期间谈恋爱的请举手”会场的气氛一下子被调动起来。紧接着老师从恋爱动机、恋爱对象选择、什么是爱、如何去爱、如何对待失恋等方面展开。整个讲座老师从女生的角度出发,提出很多对女生恋爱的建设性意见。同时提醒女生注意恋爱问题造成的心理危机,让大家了解了爱情不是盲目的,对待大学爱情我们要顺其自然。讲座中老师还和心理委员表演了情景剧,引来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整个讲座以“爱,该不该成为校园景观”这个深层的问题引出每一位同学的思考,讲座也圆满收场。

 这次讲座使所有10级女生树立了大学中的良好爱情观,并希望大家在以后的生活中逐渐理解爱情的真谛让由爱情造成的心理危机远离大家。管理学院通讯员  陈学咪、袁慧萍、张茜)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行学生公寓建设与管理知识讲座 下一条:张弢书记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