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生活指导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张弢书记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09-12-02 09:35:05    来源:办公室


 

2009年12月2日晚6:30,我院党委书记张弢博士、学工办主任王超老师、0712旅游管理班班主任向金利老师,与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N4-312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张书记首先向在座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表达了关怀,并详细了解了各位同学家庭经济情况。张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的经济形势,希望同学们能尽量理解学校,尽可能的办理好交纳学费的相关手续,比较困难的学生可以申请贷款或者其他形式的资助。学工办主任王超老师也希望同学们在生活上要自强自立,学习上要更加刻苦努力争取拿奖学金。向金利老师也提出在贫困生界定上给予倾斜,帮助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
座谈结束前,张书记还就最近的“甲流”盛行,告诉同学们要注意身体,随时保持警惕。当得知旅游管理专业有同学经常参加校外兼职,张书记强调,实践是必要的,但学习仍是第一位,不要因为过度的实践而耽误了学习的时间,从而影响学业。
最后同学们表示一定努力学习不辜负学院领导的期望,争取期末考试考出好成绩。
 
( 管理学院通讯员 田德斌)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条:我院尹星辰同学喜获首届“卧龙奖学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