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阳春三月义工忙——经济管理学院开展系列义工活动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8-04-03 10:35:31    来源:办公室


 保护汉江 你我同行

——记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1713班小分队义工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 通讯员 吴天露 审稿人 甘雨)汉江, 是千百年来哺育我们的母亲河, 保护汉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生态责任,身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应该有义务和责任去保护汉江,呼吁市民们一起保护我们的母亲河,共享一片蓝天,共饮一江清水。为了贯彻落实可持续发展理念的精神,进一步增强同学们保护汉江,美化家园的责任感和环保意识。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1713班于2017325日上午九点整在卧龙广场雕像前集合,参加义工活动。参与此次义工活动的人员有工商管理1713班义工小分队的全体成员。

    活动伊始,负责人点到了解人员到场情况,并向同学们说明此次义工活动的相关注意事项。随后,所有人员一起乘坐公交车到达目的地,团支书李思瑶分发义工活动的任务。每个同学手上分别拿一些保护汉江的倡议书,同学们两三个人组成小组,分开行动向市民分发倡议书,让市民更深入的了解到保护汉江,保护家园的重要性。活动中同学们的积极性都很高,热情地向市民解释做此次义工的想法和保护汉江的重要性,希望广大市民们能保护我们清澈的汉江水。最后,当同学们手里的倡议书都发完的时候,心里充满了自豪感,此次义工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增强了保护汉江,保护环境的意识。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积 极推行绿色理念,倡导低碳生活,养成节约资源的生活习惯,积极投身“保护汉江水质”活动中去,让我们共同担当保护汉江的宣传员、示范员、监督员,让我们的家园更加美丽。

 

春风宜人 洁净公园

——记经济管理学院工商企业管理1721班义工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 通讯员 代君毅 审稿人 甘雨)为了让初春更加明媚,让踏春游玩的人更加愉悦,也为了加强同学们保护环境,爱护环境的意识。经济管理学院工商企业管理1721班部分同学于2018331号上午来到襄阳公园进行清洁公园义工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工商企业管理1721班的部分学生。

      早上七点四十分,所有参加义工的同学准时在卧龙广场集合,在班委成员的带领下,同学们一同坐车前往襄阳公园。随后团支书江天翔分配小组到不同区域进行清扫垃圾活动。从分组再到分区域,同学们分工明确,井然有序,哪怕是再小的烟头、纸屑也是一丝不苟地清理。在一个多小时的清洁活动中,同学们身体力行地为在公园游园的市民提供了舒适的环境。在清洁公园的过程同学们用自己的行动宣传了爱护环境的环保理念,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城市清洁的队伍中来,让环保成为一种习惯,从身边一点一滴做起。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伴随着襄阳公园的美丽洁净,本次义工活动在集体合影中圆满结束。

 

      此次捡垃圾的活动既有意义又能在过程中得到锻炼,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虽然只是简单的清洁活动,但是我们的活动也是宣传环保意识活动,用行动呼吁社会应该来关注身边的环境,强化自己的文明意识,保护我们美好的家园。

上一条:深入学习 砥砺前行——记经管学院团委培训团第一次晚训 下一条:讲讲身边的十九大——记“湖文青年说”百生讲坛演讲比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