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关于学院第六届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职务任命的通知 (院政发学〔2023〕14号)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讲讲身边的十九大——记“湖文青年说”百生讲坛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7-12-11 10:19:12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岑春娇 )“办事容易了,空气质量提高了,老百姓生活越来越好了”,一名参赛选手讲到他身边的十九大。20171210日下午6点四栋JT01教室由湖北文理学院校团委主办,管理学院团委承办的“湖文青年说”百生讲坛演讲比赛决赛开赛。校团委李宇和管理学院辅导员姜大伟以及广播台、演讲协会、二级学院团委副书记、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各院和校团委推荐的15位参赛选手参赛,通过PPt、图片呈现等形式为大家讲述了身边的十九大精神,有讲述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华为故事,有讲述习近平总书记杨家河那段青葱岁月,有讲述撸起袖子来献血的故事。15位选手旁征博引,侃侃而谈,把身边的十九大讲述的既活泼生动又发人深省。在精彩的角逐过后,共有十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

 李宇表示‘百生讲坛’活动是团湖北省委、湖北省学生联合会为落实团中央《关于开展高校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活动的通知》要求开展的一项工作创新,希望同学们能够将自己的所闻所见与大家分享,为更多的同学讲述身边的十九大,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主旋律。

 当代青年大学生应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始终紧跟党走,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名族,青春之人类,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资以乐其无涯之生。

上一条:阳春三月义工忙——经济管理学院开展系列义工活动 下一条:探索自然,展望未来——记湖北文理学院鄂西北地理学社开展课外考察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