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关于学院第六届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职务任命的通知 (院政发学〔2023〕14号)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英才风采 激情澎湃――记湖北文理学院管理学院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7-11-23 08:56:40    来源:办公室


 (通讯员  杨晶晶  审稿人  熊中逸)为了提高同学们对英语口语训练的积极性,给广大英语爱好者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和学习的机会。湖北文理学院管理学院学生联合会学习部于2017年11月22日晚上6点30分在北区4栋jt02教室开展了英语演讲比赛。参加此次英语演讲比赛的评委有17级英语老师王燕,管理学院学生会常务副主席胡耀伦,管理学院学生会常务理事长乔隆祥,英语协会副会长余顺,就业创业部部部长车纬宇,体育部部长王祺凯,新闻部部长苏传芳,人力资源部部长胡吉强,文艺部部长孔澳航以及管理学院学习部全体部长及干事。

    比赛伊始,由主持人宋晓菲,龚贤宣布比赛开始并一一介绍参加此次比赛的评委,随后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英语协会副会长余顺上台致辞,激动人心的话语让同学们顿时有了十足的信心。就这样第一组选手开始了自己的精彩演讲,之后由17级英语老师王燕做了点评。接下来就是“开心一刻”环节了,一位同学带来的英文歌让选手们的心情放松了不少,将英语翻译成汉语的抢答也让许多同学展现了属于自己的那份风采,同时也送上小礼品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在小小的放松后,我们迎来了第二组选手,同样的精彩,同样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几个小时的角逐中,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地挥洒才情,侃侃而谈。他们的精彩演讲、敏捷的思维以及流利的口语水平博得了台下评委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比赛最后由管理学院学生会常务副主席胡耀伦作总结,同时主持人向同学们宣布了一、二、三等奖获奖名单,送上奖品表示鼓励,希望选手们能再接再厉,记住,胜不骄,败不馁。到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并且对本院的学生英语水平的提高有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演讲能力,同时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加有关英语的活动,爱上英语,掀起学习英语的高潮。

上一条:探索自然,展望未来——记湖北文理学院鄂西北地理学社开展课外考察活动 下一条:尽吾力,老吾老——记管理学院地理科学1611班及工商管理1711班卧龙镇河珍养老院“冬日送暖”义工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