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关于学院第六届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职务任命的通知 (院政发学〔2023〕14号)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管理学院召开“颂祖国,感党恩”主题活动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长征胜利八十周年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6-11-18 10:31:37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杨小平)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五周年,同时也是长征胜利八十周年,为回顾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11月1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北区六栋阶梯03教室以“颂祖国,感党恩”为主题举行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长征胜利八十周年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管理学院党务指导老师、16级辅导员黄灵辉,学生党总支书记谢向阳,副书记张颖,纪检委员钱配以及管理学院党校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学生党总支书记谢向阳进行讲话,他说,举办此次活动一方面是为了丰富党校学习的形式,使同学们能在活动中更多的更深刻的领悟到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深刻体会到红军长征所历经的艰难险阻。之后,主持人宣布各小组依次开始此次的歌唱和朗诵表演活动,朗诵表演组的同学们用慷慨激昂和激愤人心的诗词传达出对建党九十五周年和长征胜利的喜悦,歌唱表演组的同学们满含深情地唱出了对祖国的祝福和中国共产党的拥护,在每组表演完之后,各组派一名代表在台上发表参与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的感想,讲述他们在党校学习的心得以及将所学到的崇高精神践行到实践中去的决心。表演结束后,党务指导老师黄灵辉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说,这是党校学员一个很好的活动形式,大家都做了很充分的准备,在这个过程中也充分展示了大家团结协作的精神,希望大家通过各种途径、多种方式来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觉悟,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活动最后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今天,当共和国走过半个多世纪的风风雨雨,从贫困走向富强,从胜利走向辉煌,由此证明了一个伟大的真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丰富了党校学员的精神生活、提高了他们团结协作的能力,同时也让他们在活动中切身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革命先烈的不易。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上一条:听大师兄讲述大学四年怎么过——旅游管理系02级校友应邀为旅管17级新生做入学教育 下一条:学习党建知识 弘扬红旗精神——记管理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知党爱党”教育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