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管理学院召开学生科研大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5-04-08 13:39:28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龚星宇 付文文 审稿人 张巧玲)为积极开展“科技校园”建设,在管理学院充分挖掘培养科研型人才,激发学生们的科研兴趣,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技能。管理学院于2015年4月7日下午5点35分在北区4栋阶梯03教室召开了管理学院学生科研大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曹德勇书记,党委副书记鲁宏图书记,副院长李晓翠教授,教科办主任王炜老师,学工办主任、14级辅导员王超老师,13级辅导员刘金华老师,12级辅导员黄灵辉老师,11级辅导员姜大伟老师,管理学院12级、13级、14级各班三大班委以及所有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大会开始前,辅导员黄灵辉老师强调了此次大会的重要性,并强调了大学生除了学习之外更要学会创新,通过项目不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接着,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晓翠教授以讲解PPT的形式向与会人员讲解了2015年项目申报的相关问题,她分别从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创业实践项目三个方面一一做了详细讲解。随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曹德勇就科研项目申报的意义与要求进行讲解,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做到人人过关,班班过关。同时,他指出,大学生需要积极参与到申报项目中来,不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
    通过此次学生科研大会的召开,不仅使与会人员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有了更多的了解,并且也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申报项目的兴趣。相信在此次大会召开后,管理学院会出现一种创新创业之风。同时,也会在各位与会人员的宣传下,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参与到科研立项中来。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联合会学习部开展第二次读书交流会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15年 “先进雷锋班”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