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管理学院召开2015年 “先进雷锋班”表彰大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5-04-03 09:17:32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潘垚竹 审稿人 杨璐)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引领学生树立爱憎分明的阶级立场,培养言行一致的革命精神,展现公而忘私的共产主义风格,激发奋不顾身的无产阶级斗志,总结各班级雷锋月活动成果,管理学院于2015年4月2日上午12点40分在北区4栋阶梯01教室召开管理学院2015年 “先进雷锋班”表彰大会。参加本次表彰大会的人员有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宏图,学工办主任王超老师、11级辅导员姜大伟老师、12级辅导员黄灵辉老师、13级辅导员刘金华老师、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常务主任赵新科、第六届联合学生会管文强、管理学院大一、大二各班班长以及部分学生代表。
  
大会开始,由主持人陈麒麟介绍到场的领导嘉宾。随后,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发证书及锦旗,并合影留念。然后,由市场营销1411班班长姜雯、物流管理1411班班长张敏作为先进雷锋班班长代表发表感言,他们对3月雷锋月的活动发表了自己的所感所想,表达了对雷锋同志的崇高敬意,同时也号召同学们继续投入雷锋行动中来,强调每月都是雷锋月,每天都是雷锋日。紧接着,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宏图对3月雷锋月活动进行评价与指导,他就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要乐于助人,从身边小事做起,学习雷锋“平凡中见伟大”。随后,他又提出要学习雷锋同志的“螺丝钉”精神,热爱工作,让同学们在奉献自己的同时也提高自身能力与素质,最后,他强调3月只是新学期的开始,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要努力工作,努力学习。表彰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表彰大会,鼓励管理学院学生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学习,继续弘扬雷锋精神,发扬优良传统,提升综合素质,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建设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学生科研大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民族风情文化节之汉水文化”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