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王超团队建设工作坊之大学生绽放团队、微商团队成立工作交流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5-03-25 08:47:13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付新元 审稿人 朱维章为了响应学校2015年学生工作要点中关于“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相关要求,发挥王超团队工作坊培育优秀学生团队的作用,同时为了搭建校企、校地合作育人的广阔平台。2015年3月24日中午12:30在管理学院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会议室召开了王超团队建设工作坊之大学生绽放团队、微商团队成立工作交流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王超团队工作坊辅导员王超老师、助理管文强、郭祎玮以及大学生绽放团队、微商团队及管理学院各社团的代表。

首先,王超老师讲解了学校成立王超团队建设工作坊的原因,他提出了三个问题,分别是如何培养优秀学生团队、如何开展学生调研科研活动、如何搭建校地、校企合作育人平台。对此,王超老师根据自己近日在兄弟学校考察情况并结合自己指导“中国襄阳大学生公益援助计划”团队、“中国襄阳大学生电影节”团队、“中国襄阳大学生音乐节”团队的经验提出了建立王超团队建设工作坊,首批培育大学生绽放团队、微商团队两个学生团队的工作计划。接着团队助理郭祎玮对王超团队工作坊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他提出工作坊要坚持“一个培育,两个搭建”,即“培育一批优秀团队,搭建校企合作、校地合作两个育人平台”。最后大会讨论通过了邀请襄阳魅力演说推广者、香港大学研究生刘诗靖、湖北省十大慈善人物王修锋等襄阳知名企业家、慈善家为王超团队建设工作坊校外导师的决议。

此次会议揭开了建设王超团队建设工作坊的序幕,为大学生绽放团队、微商团队等大学生团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相信在老师们的指导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湖北文理学院一定会培育出更多的优秀学生团体。

上一条:“学雷锋”活动系列报道 下一条:学习篮球竞技知识 提高球场配合意识——记管理学院第四次公寓沙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