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主题班会活动系列报道(二)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5-03-16 08:30:48    来源:办公室


建党之路 铭记心中
              ----
记管理学院物流1411班召开党建在心中主题班会
(管理学院 通讯员 韩鑫怡 付文文)为了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建立之路,对关于中国共产党的知识了解更多,物流1411班于
2015312下午720分在北区四栋402召开了党建在心中主题班会。参与此次班会的是物流1411班全体同学。
   
热爱祖国,热爱共产党是中华儿女心中永远的信念。为了使同学们更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建立的艰辛和了解一些关于中国共产党的知识,物流1411班在团支书刘倩的组织下召开了党建在心中的主题班会。首先,团支书刘倩向同学们简单的讲述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的一些知识,并且让同学们发言,谈谈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紧接着,团支书刘倩给同学们播放了中国共产党与你一路在一起的视频,并且在播放视频的过程中,她结合一些时事和同学们讲述中国共产党给人民带来的福利。最后,团支书刘倩对此次班会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同学们能好好好好学习,积极入党,将来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党建在心中主题班会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多的了解,并且也有利于同学们对入党有了更深的认识。

提高安全意识  共度快乐生活
              ----
记管理学院物流1411班召开安全主题班会
管理学院 通讯员 韩鑫怡 付文文)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使同学们度过更加快乐的大学生活。物流1411班于
2015312下午740分在北区四栋402召开了安全主题班会。参与此次班会的是物流1411班全体同学。
   
在如今这个愈加繁华的社会里,安全,永远是人们不得不引起重视的问题,当代的大学生们也应该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于是,在物流1411班纪检委员陈义的组织下召开了安全主题班会。此次班会主要向同学们强调了交通安全。首先,纪检委员陈义向同学们播放了一段交通安全教育视频,视频中的车辆因不遵守交通规则而造成人间悲剧,触目惊心。紧接着,他和同学们讲述了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生活中要遵守交通规则,避免此类事故的发生。最后,纪检委员陈义对此次班会做了一个总结,并且希望同学们能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共同度过一个快乐的大学生活。
   
通过此次安全主题班会的召开,不仅有利于是同学们对安全有进一步的认识,而且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相信在此次班会的召开后,同学们会度过一个更加快乐的大学生活。

 

 

 

文明寝室  和谐家园

――记管理学院地科1411班班委寝室走访活动

(管理学院 通讯员  余冰  李灯)在时光重重叠叠的大学记忆中,寝室或许不仅仅是我们的栖身之所,更多时候,它是一个家,一个我们共同守望的地点。为了建设文明寝室,地科1411班班委于2014314日下午8点走访女生寝室。地科1411班全体班委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走访活动在班长余思琦的组织下顺利进行。在走访寝室前,班长余思琦首先说明了本次走访的目的:寝室是同学们校园生活的重要场所,室友之间和睦相处、真诚相待才能拥有一个愉悦的大学生活。踏进女生寝室,看到的是收拾整洁的桌子;打扫干净的地面。各位班委积极与同学们交流,询问同学们的近况。生活委员唐欣欣向同学们强调了卫生检查的相应细则,要求同学们做好寝室卫生;纪检委员徐存刚也说明了大功率电器的危险性,并希望所有人都将此铭记于心。最后,班长余思琦向同学们提出了建议,他希望室友之间友好相处,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文明寝室,和谐家园。只有我们共同努力,才有那干净而整洁的寝室,才有那和谐而安全的家。此次走访活动,有利于加强男女寝室的交流,提升同学们文明、安全意识,建设属于同学们自己和谐的家园。

宣传法律知识增加维权意识

——记地科1411班与工会1421班消费者权益保护主题班会

(管理学院通讯员余冰龚星宇)为了提高同学们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同时为了增加同学们的法律知识,地科1411班和工会1421班于2015315日下午640在北区四栋401开展了以消费者权益保护为主题的班会活动。为创新班会形式,调动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参加此次班会的有地科1411班纪检委员徐存刚,物流1411班纪检委员陈义,以及地科1411班和工会1421班全体同学。

本次班会在两个班纪检委员的主持下顺利召开。班会伊始,两位纪检委员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并阐述了本次班会召开的目的。随后,一段段幽默的视频让所有同学对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有所了解。接下来,两位纪检委员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历史、发展状况以及历年来的主题。物流1411班纪检委员着重向同学们讲述了食品安全问题:同学们平时喜爱的很多食品诸如方便面不仅没营养而且都对人的身体有害;许多食物都含有“地沟油”。本次班会以一段励志视频作为结尾,这段视频意在激励所有大学生不断追求自己的梦想,不管理想与现实多么遥远,都不要轻易放弃。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也增加了同学们法律知识。相信在同学们的努力下,都能够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上一条:主题班会活动系列报道(一)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2015年公寓文化沙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