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管理学院举办2015年公寓文化沙龙活动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5-03-07 09:14:23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潘垚竹 审稿人 朱维章)为响应党的号召,引导大学生关注社会时事热点,了解民生和环境问题,管理学院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于201536日下午7点在北区13201举办了“管理学院2015年公寓文化沙龙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有11级辅导员姜大伟老师以及管理学院部分学生。

活动由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组织,通过给同学们播放柴静的《穹顶之下》的机会来引导学生关注社会热点。活动开始由主持人李淅佩对此次活动进行了主持,请在座的观众带着问题观赏纪录片,随后姜大伟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历史介绍,并说明了此次活动的意义,鼓励同学们用行动为环保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观影开始,同学们全神贯注的观看着纪录片,不是的随着镜头的切换变换着神情。纪录片观看完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观众们进行了积极交流,多角度畅谈感想与思考。有对今夕生活环境的感叹,有对社会时事变换的思考,更有对其中涉及的专业知识进行了剖析,各抒己见,场上氛围十分活跃。活动最后由主持人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本次活动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公寓文化沙龙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同学们关注社会时事,多了解社会动态,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生态环境又有了更深的了解,时刻关注国家大事,努力做到“党旗飘扬在心中”!

 

上一条:主题班会活动系列报道(二) 下一条:微爱汇聚心中 行动传递力量——记管理学院团委义工部校外爱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