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管理学院举行“党代会学习月之在隆中谋天下”演讲决赛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4-11-20 10:48:14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万莉)为了深入学习贯彻湖北文理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管理学院团委与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于2014111918:304309教室开展了党代会学习月之在隆中谋天下的演讲比赛决赛。参与此次演讲比赛的有辅导员王超、辅导员黄灵辉,并邀请了三大组织干部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及各位参赛选手及部分班级学生。

        主持人刘春娇对比赛细则进行了解说,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评委和嘉宾,并宣布比赛开始。然后选手们依次上台进行了声情并茂地演讲,选手们满怀激情地发表了自己对党代会的理解,并结合自身的情况从生活、学习等方面来畅谈自己对未来的规划。激情澎湃的演讲博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观众与选手们的互动使得现场十分活跃。接着辅导员黄灵辉和各位评委对选手们进行了点评,指出了演讲过程中的每位选手的亮点与不足之处,并向选手们传授了演讲技巧。最后,经过严格的打分,得到了最后的结果,来自14级物流班的张叶蕾摘得了冠军的桂冠。辅导员王超和学生会联合会主席管文强给本次比赛成绩优秀选手颁发证书,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弘扬了党代会会议精神,也给各参赛选手带来了宝贵的演讲经验,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己的平台。在隆中学习,我们的眼光要放在世界上,有大局观。向我们的先贤诸葛亮学习,在隆中,谋天下。

上一条:逐梦青春于隆中 放飞梦想在大学——记团委文教部《青春杯》励志视频学习表彰大会 下一条:交流分享经验 携手共建义工——管理学院团委义工部之动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