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交流分享经验 携手共建义工——管理学院团委义工部之动员会议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4-11-18 16:50:30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赵慧)为了加强同学们对部门晨训的重视,促进大家积极锻炼,强健自己的体魄,管理学院团委义工部于201411171735在四栋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动员会,团委副书记张青云为大家进行了动员,副书记张青云及义工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李祥向大家简单的介绍了今天的主讲人,同学们也一个个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而后张青云学长与大家分享了晨练的意义,一方面强身健体,另一方面早上演讲可以增强自己自信。接着,张青云和大家提到了学业,自我定位,强调我们在做人做事的时候要务实、踏实。部长王晓冉也提出坚持的精神,鼓励大家坚持晨训,保持激情!后来部长李祥公布了制定的部门考核制度,强调在以后的训练中严格按照规定办事。会议最后,部门各成员发言谈感想并提出了自己问题,部长们耐心的进行解答。

    此次会议的开展,增强了大家对锻炼的重视,并让大家明白自己学业的重要性,要以学习为主,同时协调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为以后部门更好的发展做下铺垫,相信义工部会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在这个友爱和谐的大家庭里渐渐的成长。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行“党代会学习月之在隆中谋天下”演讲决赛 下一条:爱撒福利院 幸福你我他——记管理学院团委义工部周末义工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