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学风建设活动系列报道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4-11-07 16:42:34    来源:办公室


青春逐梦   梦想绽放

                                         ——工商企业管理会计方向1421班青春逐梦话题班会

(管理学院 通讯员 杨天雄 马泊平)为了激励同学们追寻最初的梦想,树立自己的目标。工会1421班于20141162000在四栋407开展了班会活动。参加此次班会活的有文教部干事晏华蓉、李桂敏、以及工会1421班全体同学。

此次班会由团支书罗睿珺组织开展,随后文教部干事晏华蓉、李桂敏播放PPT并与同学们进行交流。讲述了自己逐梦的故事与经历,并鼓励同学们坚持自己的梦想,不要因各种外在因素放弃了自己对梦想的坚持。接着,团支书罗睿珺对本次学习活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希望每个同学都能够明确自己的目标,不迷茫不颓废,笃定自己的方向,守护初心,不忘梦想。最后团支书罗睿珺对此次班会做出总结,激励同学们好好利用青春岁月,让梦想努力绽放。

    此次班会在很大程度上激励了同学们的斗志,鼓励同学们追逐自己的梦想。相信在工会1421班全体同学的努力下,同学们都能够坚持自己的梦想,拥有一个充实而快乐的大学生活。

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青春杯》视频学习

(管理学院 通讯员 甘守迪)为了塑造管理学院良好的学习风气,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酒管1421班于20141152000在北区四栋406举办团日活动主题班会。参加此次班会的有酒管1421班的全体成员以及部分文教部干事。 

本次学习活动由管理学院团委文教部干事邓慧云担任此次主讲,学习活动以逐梦青春于隆中,放飞梦想在大学为题,播放视频为大家讲述——那一年我们好像很有钱,引导大家开始回忆那些年的青葱岁月,理解了父母为了我们所付出的种种。接着,团支书李英就此次学习主题开展的征文活动——青春杯,讲述了征文的主题、内容及要求。认真观看视频后,同学们踊跃发言,与大家分享了内心最真实的想法,构造出自己未来发展的蓝图。

此次班会气氛良好,效果显著。不仅让大家体会到了父母的辛苦劳累,而且让大家清楚地认识到大学应该树立什么样的目标。希望大家携手并进,共创未来,为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不负父母多年的辛苦。

追逐青春于隆中   放飞梦想在大学

                                               --记物流1411班召开励志视频学习班会

(管理学院 通讯员 韩鑫怡 付文文)为了使同学们树立自己未来的目标,敢于追逐自己的青春梦想。管理学院物流1411班于201411620:00在北区四栋402召开了励志视频学习班会。参与此次班会的有团委文教部干事郝雪婷和陈莹、及物流1411班的全体同学。

此次班会由团委文教部干事郝雪婷、陈莹及和物流1411班组织委员颜子秋联合组织。首先组织委员颜子秋介绍了来自团委文教部的两位干事,并且讲述了青春与梦想对于我们大学生的重要性。紧接着,团委文教部的郝雪婷和陈莹给同学们播放了《那一年我们好像很有钱》的视频,在播放视频的过程中,同学们被视频中那真切的情节感动了。在视频播放完毕后,团委文教部郝雪婷让在场同学们谈了自己看完视频后的感受,同学们踊跃发言,有的说自己不应该虚度大学时光,有的说想起了自己的父母等等。最后组织委员颜子秋对此次励志视频学习班会做了一个总结,并且希望同学们能写一篇不少于1000字的感想,用文字抒发心中的情感。

此次视频学习班会的召开,不仅有利于同学们树立自己的人生理想,确定自己的大学目标;并可以使同学们更进一步的认识到自己来大学到底为了什么,应该做些什么。相信在召开了此次班会后,同学们会更加懂得珍惜自己的大学生活,努力去实现自己的大学目标。

 

1411旅管班

    为了加强同学们在大学里的目标性,为了激励同学们树立自己的远大目标。1411旅管班于201411620:00举行了学习班会。团委文教部部分干事以及旅馆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学习班会。班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团委干事龚文秀为大家播放ppt,并进行讲解,期间还穿插了提问环节,让同学们畅谈一下自己青春期有哪些疯狂的事以及对大学生活的感受。同学们畅所欲言,向大家分享自己的青春经历,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当看完视频《那一年,我们好像很有钱》后,同学们受到深深震撼和警醒,纷纷表示: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最后,团支书陈新源做了简单的总结,鼓励大家在大学学好,玩好,努力的提升自己,至此班会圆满结束。

逐梦青春于隆中    放飞梦想在大学

                                                                                                                                                         ——记地科1411班第四次主题班会

     为了告诫地科1411班同学进入大学后不挥霍青春,保持高考时的昂扬斗志与积极心态,让地科1411班全体同学青春在奋斗拼搏之中展现美丽,地科1411班于201411620:00在北区4404召开了第四次主题班会。参与此次班会的有文教部干事田顺凤以及地科1411班全体同学。

会议在地科1411班团支书陈玲的主持下开始,会议开始,陈玲对此次班会的意义进行阐述,希望同学们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写好心得体会。然后,陈玲宣布班会开始,文教部干事田顺凤上台来讲述了此次学习的主要内容。田顺凤强调,正拥有青春的我们,如同雄鹰,就是要在风雨中展现自己的魅力,我们要经历风雨、激励自己、勇敢奋斗。作为隆中学子,我们应该逐梦青春于隆中,放飞梦想在大学。我们要努力、拼搏、奋斗、向上,我们不能那么懒惰、无知、混混沌沌。随后,田顺凤播放了《那一年,我们好像很有钱》,让地科1411班同学们感触良多。短片播放完后,田顺凤与同学们交流问答,气氛热烈,同学们各抒己见,将班会推向高潮。最后,由陈玲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她希望同学们忘记今天的班会,要时刻牢记这点,我们要给自己一个无悔的青春。

    此次班会,充分让地科1411班的同学们认识到努力的重要性,为地科1411班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同学们得到一个无悔的青春做出了优秀的指导。希望,地科1411班全体同学有个无悔的青春。

 

上一条:创美丽城市 传人间温暖——管理学院团委义工部组织汉江边立即清理活动 下一条:新心相依 筑梦管院——管理学院2014级迎新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