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喜迎新生系列活动 ——之孙小舟院长走访2014级新生寝室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4-09-15 09:07:16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周致远)校园余晖尚未散尽,地理科学专业2014级新生宿舍便传出了阵阵掌声与欢笑。于91319:00,管理学院副院长、地理科学系负责人孙小舟走访新生宿舍并进行慰问。参加此次走访的有地科1111班班长周致远、2014级地理科学助理班主任王浩、陈月娥。

    本次寝室走访的主要目的是了解新生对学校的适应情况,并帮助新生解决疑难,拉近师生间距离,倾听学生心声,了解新生思想动向,给予新生正确的指导。在学生宿舍,孙院长关切的询问了学生入校后的生活情况和环境适应情况,勉励他们自觉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以宽容的态度处理好寝室人际关系问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大学新的生活。其中,走访21女生宿舍楼期间,孙院长在安全方面提醒同学们提高警惕,注意保障人身、财产安全;在未来学习规划方面孙院长提醒同学们注重技术与理论,学好计算机与数学,GISRS方向发展。他告诉同学们,在本科4年毕业是,每个人需要拥有一技之长且具备一定的理论知识。此外,孙院长与新生亲切交谈,为学生答疑解惑,并根据自己的经验,为同学们提供学习建议。最后在同学们的欢送中,孙院长走访慰问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走访寝室,慰问新生,给刚步入大学的新生们带去了学院领导和学长学姐的关心与问候,帮助他们解决了初入校时的疑难问题。相信2014级同学们在领导和老师的关心与支持下,一定会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披荆斩棘,书写人生辉煌篇章。

 

上一条:风雨见真情 ----记管理学院践行迎新活动 下一条:喜迎新生 用心服务 ——记管理学院迎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