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喜迎新生 用心服务 ——记管理学院迎新活动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4-09-15 09:05:40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梅瑾)炎热的暑假已经过去,我们迎来了9月。又是一年开学时,湖北文理学院管理学院将迎来一批14级新生。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新生以及保证注册当天能够顺利进行,我院各学生组织于912日早开始进行迎新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曹德勇、党委副书记鲁宏图、14级辅导员王超以及管理学生全体学生干部。

912日早上6点整,我院学生会团委以及事务与发展中心各成员以及管理学院各专业助理班主任都积极投入到的迎新工作中,志愿者们也早早的来到了校门口,开始布置注册会场并整装待发。他们分布于各个接待点,人人各就各位。大约7点钟,一些家长以及学生便陆陆续续的来到了学校,迎新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每一位到来的新生,并同时接过他们的行李后,迅速地带他们进行注册,购买军训服,领取钥匙,办理饭卡等,然后带他们入住宿舍。全体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带领新生完成报到的所有程序。同时,为了让新生和家长对我们的工作放心,党委书记曹德勇、党委副书记鲁宏图,14级辅导员王超亲临指导。

   在这次的迎新工作中,管理学院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用真诚的微笑温暖每一位新生,用热情的服务感染每一位新生,他们让前来报到的学弟学妹们感受到离家求学后并不孤单,让他们在异乡也能够体会到家的温暖。我们也相信,14级新生的到来,也必将会给我们管理学院注入一股清新的活力,让我们共同期待:新学期,新的未来!

 

上一条:喜迎新生系列活动 ——之孙小舟院长走访2014级新生寝室 下一条:团结合作 共同迎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