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赛出风采,赛出辉煌——管理学院对阵对阵文学院女子篮球比赛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4-04-23 21:19:17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昌桑)2014423 16:30,管理学院对阵文学院卧龙杯女子篮球比赛在新区六栋后的篮球场进行,管理学院女子篮球队参与了此次比赛。
  比赛敲起开场的锣鼓,管理学院女子篮球队的队员们精神抖擞。首先管院女篮进一球以2:0领先,然后两队的队员进行了精彩激烈的争夺,管理学院一路领先,以6:0的好成绩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在紧接的几节比赛中,文学院的队员奋起直追,场上的气氛顿时热烈起来,各队队员相互配合,团结互助,紧追不舍,一个个精彩的角逐场面不断呈现,经过40分钟紧张而又热烈的角逐后,管理学院最终以19:13获得了胜利。两院队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竞技原则,以友好,宽容,和谐的气氛,结束了本次比赛!
  在这场比赛中,管理学院女子篮球队不仅赛出了好成绩,更巩固了管理学院与文学院之间的友谊。希望在日后的生活中,还能与文学院进行类似的友谊赛,进一步加深两院之间的联系,增进两院之间的友谊。

上一条:爱心企业家与学子见面会 下一条: 献爱心,助公益——中国襄阳大学生公益援助计划筹备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