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献爱心,助公益——中国襄阳大学生公益援助计划筹备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4-04-23 13:39:07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张巧玲)为了促进第五届中国襄阳大学生公益援助活动的顺利进行,201442020:50管理学院在13201召开了大学生公益援助计划筹备会。辅导员王超老师、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主任郑国山、副主任赵新科、管文强、团委副书记郭祎玮、新闻部部长李子密以及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王超老师开门见山的说明本次公益援助计划的定位:“五校联合,千人参与,万人受教”,并结合中国襄阳大学生公益援助计划的名字以及前四届的援助计划活动典型事例,他指出,公益援助计划的名字已经是中国襄阳,它不仅代表了管理学院的莘莘学子,还代表了襄阳全体社会人士。本次公益援助计划将通过“拾圆爱心卡”等方式将全体襄阳人民的心聚在一起,共同为爱心助力。紧接着,中心主任郑国山再次强调了王超老师所提出的要求:此次活动要给与受帮助的小朋友们一份特殊的“六一”儿童节礼物。此后,郑国山对公益援助计划组委会进行安排,主要包含:新闻报道组、财务组、人力资源组、安全保障组、后勤保障组。并对五大高校联合问题进行安排,他强调工作要尽力做到高效、完美。最后郑国山主任宣布第五届公益援助计划正式启动,他希望全体同学都能够尽心尽力,完美的完成此次公益援助。

第一次公益援助计划筹备会议的召开,为后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也为后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使同学们得以集中精力做好自己工作。

上一条:赛出风采,赛出辉煌——管理学院对阵对阵文学院女子篮球比赛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