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关于学院第六届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职务任命的通知 (院政发学〔2023〕14号)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关爱老人 有你有我————管理学院养老院冬季送温暖活动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12-01 22:32:01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通讯员  郝旭)为了积极响应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学校的文明修身工程, 2013年12月1日,管理学院大学生义工活动服务指导中心开展了养老院冬季送温暖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大学生义工活动服务指导中心的全体成员、13级同学以及12级部分同学。        
        12:30,同学们在四栋门前集合,整装待发,点名过后便踏上了给老人送温暖的道路。同学们兵分三路分别朝着襄阳市襄城区卧龙镇第一福利院、襄阳市社会福利院、襄阳市襄城区卧龙镇中心福利院进发。虽然路途遥远,但我们的热情却未减弱半点 ,一路上讨论着去了如何让老人们开心,各出奇招、兴趣十足。13点多到达目的地。随后,福利院的负责人热情地接待了我们,对我们的爱心表示赞许与感谢。为了给老人们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同学们拿起打扫工具,认真地清扫了院内角落与走廊以及房间地面,并对福利院的墙面进行了认真清洁,帮老人们整理床铺及被子。同学们们没有感觉脏与累,相反由义工活动激发的热情与成就感使他们十分快乐。清扫过后,同学们就陪老人们聊天,给老人们唱歌、跳舞,陪老人打扑克牌等,这一系列活动使老人们真切的感觉到幸福与亲切。15:30同学们要离开了,老人们相送到门口,用热烈的掌声欢送着同学们,这次活动就在老人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但得夕阳无限好,何须惆怅近黄昏”有了你我的关爱,老人们将不再寂寞。
        这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使我们亲身体会到关爱老人,尊敬老人的义务与责任,让我们进一步明白感恩之心以及如何给予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在活动中不仅帮助了老人也让自己感到了快乐,更坚定了好好对待自己父母的决心。        
           
 

上一条: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管理学院排球赛决赛 下一条:纵横“捭阖”,群雄争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