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增进友谊,赛出风采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11-04 23:05:29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胡文琦)为了管理学院与孔明学院的辩论赛能够举办圆满成功,2013年11月3日晚8:50在四栋3楼会议室召开具体组织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主要人员有:管院分团委副书记庞金凤、管院文教部部长郭祎伟,孔明学院学生会主席沈炎浩和孔院分团委书记江梁,和管院组织部部长李颖潇以及组织部干事,组委。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首先副书记庞金凤讲话,提出要以增加两院友谊为前提,赛出个人风采。然后是组织部部长李颖潇和孔院代表进行对此次辩论赛的会场布置及各种安排作了详细讨论。发表个人意见。力求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此次会议更是为辩论赛打下良好基础,让我们期待明晚精彩绝伦的比赛吧!


上一条: 天天运动,健康生活 下一条:富于雄辩,擅于强论 ----管理学院捭阖杯辩论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