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富于雄辩,擅于强论 ----管理学院捭阖杯辩论赛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11-04 23:02:40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通讯员 李琪)2013年11月4日晚七点整,由管院团委举办的以成败论英雄是否可取为论题的辩论赛在北区6栋阶梯03教室激烈展开。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部长王莹莹,文教部部长曾敏和郭祎伟 ,孔明学院前任学生会主席鲁浪、前任学生会副主席丁立鹏、现任学生会主席沈炎勇均应邀出席了本次辩论赛。本次比赛由 来自经济与政法学院的著名主持人刘宇杰主持。
 
       本次比赛以成败论英雄可取为观点的正方是来自管院酒店管理专业的13级新生;反方是孔明学院的文科班的大一新生,他们持是以成败论英雄不可取的观点。首先,正、反方一辩做三分钟的发言,双方都开门见山地阐述了自己的观点。接下来,由正反方二、三辩选择对方二、三辩进行一对一攻辩,双方你来我往、气氛激烈,都牢牢坚守自己的观点,场上火药味十足。紧接着正反方一辨均对刚才的攻辩进行了小结,他们都犀利地指出了对方言辞中的问题,同时也更加坚定了本方的立场。而接下来的自由辩论环节也成功地将现场的气 氛推向了更热烈的高潮,双方针锋相对,各位选手也十分机智幽默,场上欢呼声、掌声、 笑声不断。大家都深深折服与场上。选手灵敏的反应能力、严密的逻辑以及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最后由正反方一辨做总结陈词,孔明学院的学生会主席对正反方各位选手的表现做了精准而有力的点评,整场比赛就在如此愉悦的掌声中落幕了。                    
     此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各位选手的辩论能力,还进一步加强了管理学院和孔明学院之间的联系,更有助于两院日后的发展。我们也有理由相信两院学生会有一个更好的明天!

上一条:增进友谊,赛出风采 下一条: 品经典 沐书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