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清洁校园 人人有责 ——管理学院“洁校日”活动大动员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10-30 22:56:26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邓建茹)秋风送爽,细雨蒙蒙,为了响应湖北文理学院关于“洁校日”的活动,2013年10月30日15:00,管理学院旅游管理1311班的同学齐聚北区6栋后的篮球场,在副书记鲁宏图鲁书记和办公室主任王超老师的带领下,对我们管理学院所负责的校园卫生区域开展了“洁校日, 搞卫生”的活动。
    管理学院副书记鲁宏图对管理学院负责的区域进行了查看,他强调作为文明校园的起点院系,卫生一定要做到位,细节决定成败。与此同时,鲁书记表示卫生要抓好,学生安全也很重要。当即他号召在场的所有同学,改善路况,补休道路。新区六栋后的道路坑洼之地,在鲁书记和王老师以及在场的学生的努力下,得到了良好的入受伤,对此要做到最大程度的改善。改善。对于下水盖问题,王老师表示,学生很容易因为下水盖破裂而误。
    对于“将管理学院责任区进行挂牌,提醒同学不乱丢垃圾”的建议,生活部将会认真采纳,做好落实工作。也希望所有的同学看到地上的垃圾可以及时捡起,保持校园卫生。

上一条: 品经典 沐书香 下一条:“微电影 正能量”-----第三届中国襄阳大学生电影节论坛暨分单元颁奖典礼盛大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