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微电影 正能量”-----第三届中国襄阳大学生电影节论坛暨分单元颁奖典礼盛大开幕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10-29 08:39:12    来源:办公室


(大通社记者 许顺顺 陈军)10月26日上午,由中共襄阳市委宣传部、湖北文理学院主办,中共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襄阳广播电视台、襄阳百纳影视、襄阳日报社、襄阳市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以及襄阳市天一兄弟传媒联合承办的“‘微电影 正能量’第三届中国(襄阳)大学生电影节论坛”在凤凰温泉文悦酒店九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参加本次论坛暨颁奖典礼的嘉宾有:著名导演孙光明,中国艺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国家一级演员(国家主席刘少奇扮演者)郭连文,香港“舞台剧之王”称号的金马影帝谢君豪,著名电影人阿甘、五百,湖北省电影艺术家协会副主席余述平,湖北省电影艺术家协会副主席郭光俊,电影《襄阳》出品人韩国强,著名导演王刚强,著名微电影导演王浩、余星、著名微电影编剧胡啸,中共襄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克万,湖北文理学院副校长魏跃春,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黄海,襄阳市文联副主席,市影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吴敏、张云亭等领导,中国传媒大学等50余所高校微电影剧组代表出席会议。

    活动开始,中共襄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克万致辞,湖北文理学院副校长、教授魏跃春宣布开幕,并依次颁发了襄阳之光奖、超微电影奖、金蜗奖、最佳剧本奖及特别贡献奖。整场颁奖掌声不断、精彩不息。
    本次论坛以全国大学生影视创作精英为主要的研究、讨论对象,特邀请全国著名影视艺术家和电影节评委作为嘉宾出席,参加讨论和交流,旨在将论坛办成指引青年电影人方向的一场新、中、老电影人交流的盛会,本次论坛活动由湖北文理学院广播电视新闻教师汤幼鸿主持。本次论坛活动共分开幕式暨独立单元奖颁奖典礼;著名电影人郭连文、阿甘、五百演讲和主题为“光影人生”的圆桌论坛三个部分。
    中国艺术家协会副主席、国家一级演员郭连文;著名电影导演、第三节中国襄阳大学生电影节评委会主席阿甘;著名微电影导演五百一一上台演讲,深刻精准的语言、慷慨激昂的气势、丰富精彩的内容,无不使在场的每一位听众受益匪浅。

 

上一条:清洁校园 人人有责 ——管理学院“洁校日”活动大动员 下一条:由管理学院学生发起创办的第三届“中国襄阳大学生电影节”活动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