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汇班级精英 建强力管院 ……管理学院“班长联席会”动员大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05-28 09:48:54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通讯员陈梦李子密)2013年5月28日6:18,管理学院在新区体育场召开了第一次班长联席会动员大会,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王超老师组织了此次动员大会,各班班长准时到场。
早晨6点18分,班长联席会的旗帜飘扬在体育场格外振奋人心。学工办主任王超老师高度赞扬班长的高效率和执行力;随后,开始此次动员大会的中心议题----班长在团队中的核心和示范带头作用。王老师强调:班长要在这样一个平台上,高度重视身心素质、创新素质,积极锻炼身体、开展集体活动,培养兴趣,增强创新意识,进一步接近和走进同学,增强班长的的感染力和影响力,更好的为班级服务,从而有效地激起和培养班级成员的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
 此次的班长动员大会起到了很好的激励作用,我们相信以班长为核心,以团队为基础,以创新为灵魂,汇精英力量,共建大管院!

 

 

上一条:管理学院共青团委员会晨读交流会 下一条:每日一读 营造氛围 改良班风 —管理学院公管1211班早读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