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关于学院第六届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职务任命的通知 (院政发学〔2023〕14号)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市场调研,展现风采——管理学院召开“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襄阳赛区动员大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03-28 08:54:25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陈梦、张诗雨)20133271400管理学院“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襄阳赛区动员大会”在4JT04教室准时召开。出席此次大会的有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曹德勇、副院长李晓翠、学工办主任王超,实践教学教研室主任陈徐平及市销,物流专业的学生。

首先党委书记曹德勇向大家陈述本次大会的目的,并邀请实践教学教研室主任陈徐平老师给大家介绍本次市场调查分析大赛的相关知识,老师详细讲解了市场调查的各个环节,尤其强调课题的选择要与社会热点,地方经济相结合,提升参赛课题的社会性、实践性;在具备一定专业知识的同时,灵活运用各种表现形式,将视频、图片,舞台剧等有机结合,注重团队合作,发挥个人魅力,有实力和灵活的应变打动评委。

紧接着管院副院长李晓翠鼓励参赛选手选好自己的团队,并多老师请教,边学边用,为大赛做准备;承诺学校会全力支持参赛选手,为参赛选手提供更好的指导老师和服务措施。

最后党委书记曹德勇为大会总结,呼吁同学们把握机会,将自身所学的专业知识与社会需求相结合,同时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和祝愿。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能够更好的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展现新时期大学生的风采和魅力。

上一条:全面总结,评优备会——管理学院召开第四届学生会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风建设 尤抓考勤——管理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