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关于学院第六届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职务任命的通知 (院政发学〔2023〕14号)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学风建设 尤抓考勤——管理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03-27 08:49:57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陈梦)2013年3月26日晚上19:00,管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在4栋3楼会议室召开了学风建设专题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习部部长台焕蓝、副部长刘海升、汪冰寒和学习部全体助理。

   会议一开始,部长台焕蓝强调此次会议的中心议题任然是学生的考勤工作,并对学习部学风建设组所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同时要求干事们在4月初写一份工作总结,总结的内容主要包括自己在这一年内的工作流程和落实情况。紧接着,学习部干事积极发言,大家纷纷谈了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学委也对各班班级考勤作了汇报。部长台焕蓝针对干事们所提出的问题,再一次阐述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强调班级考勤问题必须要形成一种制度,学委也要以身作则,带动整个班级的学风建设。
   最后,部长台焕蓝给各位助理鼓舞打气,强调部门内各小组仍然要协调好工作,为管院的学风建设、正常的教学秩序作出更大的努力,为学校“申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市场调研,展现风采——管理学院召开“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襄阳赛区动员大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2011级心理普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