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传播导游文化·打造魅力导游 ——湖北文理学院第八届导游大赛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2-12-17 22:21:03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陈梦)2012年12月16日14:30,在学校南区音乐多功能厅举行了湖北文理学院第八届导游大赛。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超、副书记曹德勇、学工办主任王超老师以及襄阳市旅游局领导和部分旅行社代表应邀出席并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管理学院书记徐超老师给此次导游大赛致词后,导游大赛拉开了序幕。经过层层筛选,此次总决赛共有10位幸运选手,各位选手需要展现的内容包括三个方面:自我介绍、模拟导游讲解、个人风采展示。十位选手优雅的仪表带给同学们视觉上的美感,优美的语言带给大家听觉上的舒服感。不同的选手带我们游览了不同的地方,浓郁灵秀的武当山、人杰地灵的襄阳古隆中、海上花园鼓浪屿……

 三项展示的内容结束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大二学生梦秋凭借着自己渊博的旅游知识、极致的应变能力赢得了此次模拟导游大赛的冠军。管理学院徐超书记给获奖者颁奖后宣布此次大赛圆满落幕。

 此次精彩盛宴展示了选手对旅游的热爱,展现了时代的青春活力和风采,更加展示了中国大好河山的美。

上一条:献礼十八大,歌舞青春,放飞梦想——管理学院2013年元旦晚会 下一条:传播旅游文化,打造魅力导游——湖北文理学院管理学院第八届导游模拟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