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阳光体育、快乐运动——湖北文理学院首届创编运动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2-12-08 22:44:29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魏耀坤 刘浩) 2012年12月8日上午8点,迎着清晨的阳光,湖北文理学院管理学院体育部、组织部运动员齐聚南区田径场一同见证了湖北文理学院首届创编运动会的开始。

  8点10分,在运动员进行曲的伴奏下,创编项目运动会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9点整,运动会组委会杨老师正式宣布:首届创编项目运动会比赛正式开始。管理学院代表队由体育部、组织部部长、干事25人组成。代表项目为“玩转呼啦圈”。经过一星期的准备和训练,我院运动员显得游刃有余,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了项目,最终凭借创新和完美的动作配合,以86.3的高分勇摘得季军。

此次创编项目运动会是校体育教研室为带动在校学子快乐运动、趣味运动而策划组织的集运动、娱乐为一体的创新运动会。将运动由单纯的竞争带向了娱乐参与,使广大学子重新认识了运动的奥妙,增强了对运动的热爱度。管理学院以高度的参与热情不负众望,体现了我院学子对运动激情的参与欲望和运动能力。体育部也将会坚定不移落实组织目标,带领管理学院体育事业再攀高峰!

上一条:传播旅游文化,打造魅力导游——湖北文理学院管理学院第八届导游模拟大赛 下一条:学党史 知党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