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文件 会议纪要  正文
     学院文件

  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60223

  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41111】


  《湖北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面向社会公开选聘MPAcc行业导师的通知》

  关于成立经济管理学院师德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校经管院政发〔2018〕2号)


  经管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方案

  经管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方案

管理学院2014年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校管院联字[2014]01号)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4-02-15 18:20:04    来源:办公室


2014215下午230,管理学院2014年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在管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朱艳阳院长主持。会议研究了院内人事变动,微调了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讨论通过了2014年管理学院的财务预算;研究了管理学院2014年重点工作及实现路径。现将会议纪要如下:

一、关于人事变动

会议同意卢君生同志辞去院长助理和实践教学办公室主任职务,不再增设院长助理一职。

同时,任命王炜同志担任实践教学办公室副主任,王冰玉同志任教学科研办公室副主任。

二、领导班子分工

会议研究确定了领导班子作如下分工:

院长朱艳阳主持学院行政工作,负责学科建设工作、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工作。

党委书记曹德勇主持学院党委工作;负责日常管理工作、校企合作工作,在分管教学副院长不在校时,带管教学工作。

副院长李晓翠分管教学工作。

党委副书记鲁宏图负责学生工作、工会工作;负责学科竞赛和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相关工作。

副院长孙小舟协助院长分管科研工作;负责地理科学专业和学科建设工作。

院长助理冯黎协助院长分管学科建设工作;主抓工商管理学科建设工作。

三、关于2014年重点工作

会议认真学习了校党文教〔20141号《关于进一步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意见》和李儒寿校长在2013年教学工作会议上的总结讲话。并结合管理学院实情,对201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地分析和梳理,待学校下达2014年目标责任指标后进一步细化

 

 

出席会议:曹德勇  李晓翠  鲁宏图  孙小舟  冯黎

记录整理:孙正新

上一条: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纪要【20140923】 下一条:《管理学院2013年第一次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纪要》(校管院联字[2013]0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