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文件 会议纪要  正文
     学院文件

  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60223

  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41111】


  《湖北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面向社会公开选聘MPAcc行业导师的通知》

  关于成立经济管理学院师德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校经管院政发〔2018〕2号)


  经管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方案

  经管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方案

《管理学院2013年第一次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纪要》(校管院联字[2013]01号)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04-15 08:06:26    来源:办公室


 2013414上午830,管理学院2013年第一次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在管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朱艳阳院长主持。会议表决通过了院长助理人选;确定了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了管理学院的机构设置及人员配置;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公开选拔市场营销、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确定了管理学院2013年目标责任制领导分工;调整了管理学院学术委员会和教学委员会成员;确定起草《管理学院2013年目标责任制落实于考核办法》等4个重要文件等事项。现纪要如下:

一、关于院长助理人选

会议表决一致同意君生、冯黎二位同志担任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并参加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公示无异议后予以任命。

二、领导班子分工

会议研究确定了领导班子作如下分工:

院长朱艳阳主持学院行政工作,负责学科建设工作、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工作。

党委书记曹德勇主持学院党委工作;负责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宣传工作、日常管理工作。

副院长李晓翠负责教学工作。

党委副书记鲁宏图负责学生工作、工会工作。

副院长孙小舟协助院长分管科研工作;负责地理科学专业和学科建设工作。

院长助理卢君生协助院长分管实践教学和校企合作工作;主抓实验室建设、校企合作和学科竞赛。

院长助理冯黎协助院长分管学科建设工作;主抓工商管理学科建设工作。

三、关于中层岗位设置与人员调整

会议研究决定,将原管理学院各教研室更名为系或办公室,具体调整如下:

市场营销教研室更名为市场营销系,系主任在全院范围内公开选拔;

物流管理教研室更名为物流管理系,系主任在全院范围内公开选拔;

旅游管理教研室更名为旅游管理系,隋文平任系主任;

地理科学系不变,祝云龙任系主任;

公共事业管理教研室更名为公共管理系,柳亮任系主任;

工商管理教研室更名为工商管理系,张家明任系主任;

实践教学教研室更名为实践教学办公室,卢君生兼任办公室主任;

继续教育教研室更名为继续教育办公室,陈喆任办公室主任;

增设学科建设办公室,冯黎兼任办公室主任。

四、关于人员流动和重新配置

会议决定原旅游管理、地理科学、公共事业管理3个教研室人员自动过渡到现在系(部);原市场营销、物流管理、工商管理3个教研室人员将根据每位教师的科研方向和课程定向确定所在系(部)。

四、重要文件起草

会议决定,曹德勇书记负责起草《管理学院2013年目标责任制落实与考核办法》;李晓翠副院长负责起草《管理学院教师教学工作考核办法》;孙小舟副院长负责起草《管理学院科研工作考核办法》;卢君生主任负责起草《管理学院学科竞赛管理办法》。

 

 

 

 

 

出席会议:曹德勇  李晓翠  鲁宏图  孙小舟  卢君生  冯黎

          刘学林     

记录整理:孙正新 

上一条:管理学院2014年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校管院联字[2014]01号) 下一条:管理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纪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