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文件 会议纪要  正文
     学院文件

  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60223

  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41111】


  《湖北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面向社会公开选聘MPAcc行业导师的通知》

  关于成立经济管理学院师德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校经管院政发〔2018〕2号)


  经管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方案

  经管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方案

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纪要【20140923】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4-09-23 17:16:17    来源:办公室


2014年9月23日上午10:00,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在管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朱艳阳院长主持。纪要如下:

一、关于工资调整

       会议研究了学校人事处《关于调整绩效工资分配办法的通知》,决定管理学院绩效工资预发方案仍保持不变,待年终统一核算。会议研究同意随下月工资补发教师的监考费、答辩费、博士面试费、职称评审费等津贴。

二、关于人才培养改革

        会议就如何推动导师制项目驱动培养模式实验班的工作进行了探讨,以项目为节点、学生为主体、导师为核心,建立导师库、学生库、项目库、成果库,分阶段逐步推进,着力构建管理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

三、关于教学事故

       按学校要求,会议决定对近期发生的2起三级教学事故进行通报,并扣发当事人半月的奖励性绩效工资。

四、党风廉政工作

      会议传达了近期学校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会议精神,并就落实一岗双责制度进行了研究。

 

出席会议:曹德勇  鲁宏图  孙小舟 

记录整理:孙正新

 

上一条: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41111】 下一条:管理学院2014年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校管院联字[2014]0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