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文件 会议纪要  正文
     学院文件

  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60223

  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41111】


  《湖北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面向社会公开选聘MPAcc行业导师的通知》

  关于成立经济管理学院师德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校经管院政发〔2018〕2号)


  经管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方案

  经管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方案

管理学院2010年第二次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纪要(校管院联字【2010】02号)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0-02-28 11:07:00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
会 议 纪 要
                                        校管院联字[2010]02号                                       
                   
2010年2月27日下午3:00,管理学院院长王为一同志在管院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管理学院2010年第二次党政联席(扩大)会议,院领导及三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研究了2010年党政工作计划、领导分工调整、教师赴企业挂职锻炼、教研室目标责任、学生报到注册及三名学生休学等事项。现纪要如下:
一、关于2010年工作计划
会议讨论了2010年学院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思路、具体工作。会后将2010年工作计划整理行文下发。
二、关于领导分工调整
经研究,决定朱艳阳副书记主抓科研、学生工作;柳亮主任主抓教研项目的申报和组织工作。
三、关于李传辉老师赴企业挂职锻炼
根据学校培养双师型教师队伍的政策导向,李传辉老师本人提出申请赴企业挂职锻炼一年。经讨论研究决定同意李传辉老师的申请并上报学校人事处批准,并与其签订协议,完成年创收10万元的任务。
四、关于教研室目标责任
根据学校下达给我院2010年的目标责任,会议研究决定2010年各教研室完成5万元的横向科研经费任务,继续教育教研室完成20万元的创收任务。
五、关于魏元玲同学休学问题
会议研究同意08旅游管理魏元玲同学办理休学手续。会议还要求班主任应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关爱每一位学生。
 
 
出席会议:张  万良杰   朱艳阳    张 芳   王 超
记录整理:孙正新
 

 

上一条:管理学院2010年第三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校管院联字【2010】03号) 下一条:管理学院2010年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校管院联字【2010】0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