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文件 会议纪要  正文
     学院文件

  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60223

  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41111】


  《湖北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面向社会公开选聘MPAcc行业导师的通知》

  关于成立经济管理学院师德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校经管院政发〔2018〕2号)


  经管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方案

  经管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方案

管理学院2010年第三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校管院联字【2010】03号)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0-03-16 14:15:05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
会 议 纪 要
                       校管院联字[2010]03号                          
                   
2010年3月15日上午10:00,管理学院院长王为一同志在管院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管理学院2010年第三次党政联席会议暨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院领导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听取征求了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对本教研室2010年目标责任的意见;讨论了教研室教研教改、学位课程考试方式和学业评价方式改革、院级教学团队建设、专业改造、物流管理专业筹建等事项。现纪要如下:
一、关于征求教研室2010年目标责任书意见
会议就2010年教研室目标责任进行了征求意见,并决定于3月17日在全院教职工大会上签订目标责任书。
二、关于教研室教研教改问题
       会议确定了教研室教研教改项目教师参与率应达到60%以上,要重视提高全体教师思想认识,充分调动每位教师参与项目的积极性,紧紧围绕9个改做文章(一改共性化的教学模式为个性化的教学模式;二改以教师为中心的教学为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三改只重视专业理论为既重视理论又重视实践;四改书本式作业为探究式作业;五改只重视第一课堂为一二课堂相结合;六改标准化的考试评价为多元化的考试评价模式;七改师生关系淡漠为师生和谐;八改以完成任务式的教学为提高质量式的教学;九改教学科研分离为有机结合)。
会议研究决定今年暑假将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一次教研教改工作专题研讨会,每个教研室提交4—5篇文字材料上会交流,并进行评奖。
三、关于学位课程考试和学业评价方式改革问题
会议要求将今年开出的每门学位课程的改革方案落实到具体老师,并在1个月内形成书面的单行本,进行专题研究。
四、关于院级教学团队建设问题
会议初步确定每个教研室至少建设2个教学团队;教学团队的建设标准、具体指标、要求、评选方法等,会后由柳亮主任负责起草,实践教学团队由隋文平主任负责。
五、关于专业改造问题
会议要求市场营销、旅游管理、公共事业管理三个教研室在4月15日之前制定出本专业的改造方案文本,要结合专业招生、教学质量、学生就业等问题考虑。
六、关于物流管理专业筹建问题
             会议研究决定由柯昌华主任负责物流管理专业的筹建工作,将王瑾、张蕾两位教师划入该教研室,协助做好专业筹建工作。
 
 
出席会议:张       朱艳阳   柳  亮    柯昌华   龙雨萍 
隋文平   卢君生   陈  喆    张   芳  
记录整理:孙正新
 

上一条:管理学院2010年第五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校管院联字【2010】05号) 下一条:管理学院2010年第二次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纪要(校管院联字【2010】02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