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文件 会议纪要  正文
     学院文件

  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60223

  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41111】


  《湖北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面向社会公开选聘MPAcc行业导师的通知》

  关于成立经济管理学院师德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校经管院政发〔2018〕2号)


  经管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方案

  经管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方案

管理学院2010年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校管院联字【2010】01号)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0-01-12 10:56:49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
会 议 纪 要
 
 
                        校管院联字[2010]01号                          
                   
2010年1月11日上午10:00,管理学院院长王为一同志在管院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管理学院2010年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研究了2009-2010上学期期末各项工作安排,讨论了2010年工作事项。现纪要如下:
一、关于期末工作安排
1、做好期末考试工作。包括试卷的印制保密、考场的安排、监考、阅卷、登分等工作,课程档案必须整理规范齐全。
2、做好下学期教学任务的安排工作。
3、做好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的统筹,严格按照管理规范执行。
4、做好下学期教材的征订工作。
5、做好毕业生资格清理工作,对有关学业问题提出详细的解决办法。
6、抓好考风考纪工作。
7、做好班主任年终考核工作。
8、学生离校工作安排。
9、开好毕业班就业工作会,做好详细的安排和要求。
10、做好教职工2009年度考核工作,制定出年终考核分配执行方案。
11、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二、2010年工作
会议就2010年的专业建设和改造、新专业申报、实验室和实习基地建设、课程建设、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科研工作、学生工作、自考助学班工作等进行了研究和讨论。会议决定会后院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作出书面的2010年工作计划待下次会议研究讨论。
 
 
 
 
 
出席会议:张     万良杰   朱艳阳
记录整理:孙正新
 
 
 

上一条:管理学院2010年第二次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纪要(校管院联字【2010】02号) 下一条:管理学院一届十四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纪要(校管院联字【2009】14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