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党群工作

经管学院第二十三期党校党课实践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4-27 08:31:11    来源


(经管学院 通讯员 陈明)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外实践,展现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经济管理学院于2020年4月26日晚上6点30分举行了第二十三期党校党课实践活动。参加此次实践活动的有学生党总支纪检委员、党校23期培训班学生负责人褚瑾以及23期党校所有学员。     
    本次实践活动的主题为分享疫情期间的生活。活动通过QQ电话进行PPT演讲展示,各小组展示时间控制在10—15分钟,按安排好的小组顺序依次演讲。本次活动由评委评分选出优秀小组,成绩将会纳入党校期末考核内容。各小组合理分工,PPT制作简洁美观,演讲也尤为精彩。各小组成员分享的疫情宅家生活丰富多彩,包括锻炼身体、制作美食、学习网课、春耕劳动、志愿服务等,充分展现了疫情期间同学们积极的生活态度。同时学员们也提出了对疫情的认识与生活感悟,表达了对医护人员等奉献者的尊重与感激之情。在各组成员演讲的同时,学生评委对各小组的表现进行评价,既肯定了各小组积极参加党课的良好表现,指出小组演讲值得学习的地方,同时也提出了小组PPT演讲的不足,如演讲调理不清晰,PPT文字过多,排版不规范等等。最后褚瑾对本次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本次实践活动虽出现了小插曲,但整体取得良好成果。
    通过本次党课实践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强小组了成员的凝聚力。疫情期间生活的分享,也展现了同学们抗疫的决心,积极的生活态度与良好的精神风貌。疫情让我们感受苦难,也体会到人生百态。让我们众志成城,同舟共济,防疫战的胜利曙光就在眼前,美好生活将如期而至。

上一条:国贸物流支部师生142人网上共交流 下一条:中共十三大的历史贡献——记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三期党校第五次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