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党群工作

深深嘱托 殷殷期盼——记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三期党校第四次党课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4-17 08:27:36    来源


(经管学院 通讯员 陈明)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重要思想,促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努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经济管理学院于2020年4月16日晚上7点30分举行了第二十三期党校第四次线上党课培训活动。本次党课由学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聂军教授主讲。
    聂军教授为学员们讲授了主题为“深深嘱托 殷殷期盼—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重要论述”的党课。首先,为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重要论述,并结合自身体会进行深入解读,帮助同学们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思想内涵。接下来通过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关于青年成长成才思想与自身经历,为正处青春的同学们的成长提出四点建议:树立远大理想、坚持不懈 、刻苦读书以及坚持锻炼。最后对同学们的提出嘱托与期盼:“希望同学们能深刻体会习总书记的思想,并身体力行,认真实践,取得丰硕成果!”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努力成长的方向。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我们党的未来和希望。”同学们作为青年一代,要立德修身,增长才干,脚踏实地,立志成才,勇于担负起时代赋予青年学生的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在融入中国梦中铸就无悔青春。

上一条:中共十三大的历史贡献——记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三期党校第五次党课活动 下一条:中美博弈下的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担当——记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三期党校第三次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