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党群工作

统一思想,增强意识 ——记管理学院地理科学党支部开展党员交流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7-05-05 15:06:20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蔡静)为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促进教工党员与学生党员之间思想上的交流,增强党员意识。5月4日上午10点30分,管理学院地理科学党支部在湖北省宜昌市屈原镇链子岩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开展了支部成员交流会。参与会议的有教工党支部书记祝云龙,教工党员李权国、常华进,学生党员蔡静、田文婷。

        地理科学1511班和专业老师在宜昌市链子岩实习旅途中,到屈原镇链子岩村党员活动中心开展交流学习。鲜红的国旗迎风飘扬,“两学一做”“鼓励扶贫”的宣传语映入眼帘。祝云龙一行通过参观屈原镇链子岩村党务公开栏,感触颇深,并进行了交流。大家在交流中普遍提到:部分党员不敢说不敢做,怕得罪人;在党员的发展路上思想停滞不前,被金钱等诱惑从而走向腐败之路;党员先锋思想不够坚定,处理事情优柔寡断,不能明辨是非。中央的八项规定、六条禁令不是只是说说而已,学习“两学一做”并不是纸上谈兵,主要是思想上是否真正理解学习。祝云龙提出作为一名党员,首先在思想上就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要端正思想态度,拒绝一切诱惑;其次在行为上要敢说,敢做,做一个有作为的共产党员;建设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实现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都离不开一支高素质的法治工作队伍。党员的思想如果培养上不去,法治领域不能人才辈出,全面依法治国就难以实现。此次交流最后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通过此次交流会,大家明白了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学习法律,自觉守法,立德树人,德法兼修,为早日建成共产主义社会而奋斗。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支部召开4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