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党群工作

管理学院学生支部召开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7-04-18 14:35:26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张吉)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文件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417日中午,管理学院学生支部在北区四栋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以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宏图,全体在校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总支书记谢向阳主持。
         活动严格按照7+X”模式进行。谢向阳同志带领全体同志齐唱了国歌,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钱配同志和刘倩同志分别领学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第三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余斌、赵晓涵、陈麒麟、谢东旭、钱配等同志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就学习内容先后进行了发言,鲁书记不时插话,与同志们进
行了交流,并强调作为党员要高度的自觉和自律,规范自己的言行,关注舆情,增强党员意识和政治敏锐性。鲁书记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文件精神,并结合学生党建实际讲了党课。他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他强调,要坚持”“结合,每名党员都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对照系列讲话,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要抓实基层党支部建设,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活动最后还观看了《人民的名义》部分片段。谢向阳在主持活动时说,同志们在学习党章党规内容时要深入去思考,不能仅限于读读背背、抄抄写写,要入脑入心,要自觉的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章党规上来,统一到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中来,不折不扣的执行党的各项决议。他要求支部书记要加强党支部建设,形成良好的支部生态,支部书记要以身作则,党员要主动看齐,把会议要求落到实处。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和贯彻了中央有关两学一做精神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并结合学生党建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相信通过此次活动,管理学院学生支部各项工作能够克服不足,迎难而上,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好,久久为功,从而不断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

上一条:统一思想,增强意识 ——记管理学院地理科学党支部开展党员交流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关闭